天然呆

真正的死亡还很远,必须要先制造一些面包。

不管什么时间,总是这样喧嚣,热闹,忙碌的场面,出行的人,回家的人,工作的人,等待的人。但这些似乎都跟我没关系。我,只是在等一个我要等人。大厅的LED屏上显示着:ZH9761 深圳 01:40 延误。我联系了她,说很晚才到,叫我不必等。我必须等,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,我有些失落,但是我一定的等到她。时间还早,我走出大厅,在靠门的垃圾箱旁点了一支烟。机场大巴售票处排着长长的队伍,那是远行归来的人,售票员忙的不亦乐乎!旁边那些像是刚来这里或是等接机的人,不时的看着手机,接着电话,打着电话,引的不少黑车司机上前询问。围在一起说笑的人,多半是许久没见面的朋友亲人。打扫清洁的大爷不停的扫起地上的烟头;保安大哥四下张望,不时对着对讲机说些什么;推车的大叔娴熟的推着长蛇一般的推车,总是能避开行人。已经是第六个人向我借打火机了,我干脆给了他一个,他说谢谢,我对他微笑,尽管我此刻心情很低落,但我不能把我的悲伤加给一个路人。我是个愚钝的人,感情到了不可挽回我还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;我是个自以为是的人,总以为事情会朝我预期的方向走;我是个冷漠的人,我最爱的人需要我的时候,我却没有出现在她身边,没有问候,没有关心,没有支持!有谁会不记回报,一味的付出,一直默默地关心和帮助我和我的家人?是她,也只有她!而我是那么的冷酷,无情!连她那点微不足道的要求都做不到,一个电话,一声问候,一句支持。我一味的想要那个完美的恋人,却不付出。我到现在幡然醒悟!一个什么都付出的人,如何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!我算不上优秀,我也没足够的努力,我凭什么?我一次次的让她伤心,让她失望,我是得有多么的残忍!忘记了是谁说过一句话,他喜欢在喧嚣的人群中去思考问题。愿我今晚这一番思考能有一个新的改变吧!飞机快到了,我等的人将要出现……

评论